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春之约”文艺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50

122日晚,晚夕浮腾,夜色温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八届“春之约”文艺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发展中心202隆重举行,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老师宣读了普通本科生奖学金表彰决定,表达了对获奖学生和班级的祝贺,并寄语获奖者戒骄戒躁、继续努力,鼓励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再接再厉、不断进步。贾志斌书记、张明军院长、王招祥副书记、杜波副院长等分别为获奖同学及班级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国奖访谈让我们认识到地环学子奋发进取、用拼搏谱写美丽青春的美丽华章;温暖水杯公益项目访谈诠释了青年一代的铁肩担当;舞蹈《礼仪之邦》展示了我泱泱礼仪大国,吐纳千年历史的壮阔;合唱《同桌的你》激发我们对年少青春的美好回忆;情景剧《安宁东路的日子》展示了地环学子尊师爱校的朴素情怀;《We are young》等多个串烧节目热情澎湃,洋溢着青春气息;社团表演《倒功操》《苏武牧羊》等展示出地环学子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

太初混沌,盛世笙歌,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一路昂首奋进,千秋伟业,赫赫而耀,国泰民安,终铸时代华章,地环合唱团带来《走进新时代》《祖国,请你检阅》,百人高歌,山高水长!


第十八届“春之约”迎新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愿地环学院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仍激荡风云,齐心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