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约相关问题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8-06-27  浏览:496

我与原单位违约,应该办理哪些手续?

毕业生在毕业前和改派期内如果与原单位违约,应该准备以下材料:

       1.《补办协议书申请表》,西北师大就业就业中心官网(常用下载栏)下载《补办协议书申请表》,填写完毕,附学院主管领导的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2.解约函原件:向原单位提出解约诉求,由原单位开具解约函。

       3.原《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至少一份原《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上述材料请按照1.2.3.的顺序,即申请表在最上,原三方协议最下的顺序,左上角装订,上交就业中心。

       需要说明的是:违约是不诚信的表现,会给用人单位、学校乃至本人造成恶劣的影响和损失,毕业生一定要慎重签约,避免违约。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