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相关知识之遗失篇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8-06-27  浏览:583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丢失该如何补办?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旦丢失,请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①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具协议书挂失证明,并在《甘肃日报》挂失。

       ②到西北师大就业信息网(公文下载栏)下载《补办就业协议书申请表》,并附学院主管领导的意见,加盖学院公章。

       ③将刊登有协议书挂失启事的报纸和申请书交到就业中心审核,领取新协议书。

协议书丢失又分为两种情况:

       协议书丢失时未签约。此种情况下,挂失时在挂失启事中应该包括学校、专业、年级、姓名、协议书编号等内容。

       协议书丢失时已经签约。此种情况下,挂失时在挂失启事中除包括以上内容外,还应该注明已与何单位签约。在换发了新协议书后,请及时与单位联系,重新签订。

注意:协议书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请同学们慎重签约,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在协议书问题上弄虚作假,否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