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相关问题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8-06-27  浏览:725

1、我校档案管理及发送程序是怎样的?

       ①档案管理部门。我校毕业生的档案归学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管理。

       ②档案转递方式。从2015年6月起,我校学生档案均以EMS形式由学生档案室发送。

       ③档案转递程序。每年6月初毕业生核对本人档案发送单位。6月中旬,毕业生档案由相关学院归至学校档案馆。7月中旬,学校档案馆统一寄送学生档案。

       需要注意的是:未办清离校手续、未能按时毕业的毕业生,学校将不予转递档案。

2、如何查找档案去向?

       学生档案查询,请登陆西北师大档案馆网站档案查询系统进行查询。(http://dag.nwnu.edu.cn/)。系统中未显示的,可以拨打7970913,档案馆学生档案室电话查询。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