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劳动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72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2018年“五一”假期将至,为做好假期我院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院规定,现将放假期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4月28日(星期六)上第九周星期一的课程。

        2、各班(本科生)、各工作室(研究生)不得以集体的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旅游或搞其他集体活动,否则,发生任何意外事故由组织者承担责任。

        3、因假期时间短,同学们尽量不要回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因特殊原因确要回家的学生,一定要搭乘正规运营车辆回家,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并及时通知当地公安机关和派出所,同时通知家长、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老师。

        4、老师和同学们在外出离开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之前,请仔细检查门窗,断水断电,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尽可能随身携带或托人保管。

        5、放假期间不酗酒,不斗殴,不晚归,不网贷,不加入传销组织,不参加任何非正规单位或个人组织的活动,不准到黄河边等有水的危险区域嬉戏逗留,避免发生各种意外事故。

       6、假期结束必须按时上班上课,同学们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者,必须告知班主任或导师并向学院团委(0931-7971433)请假。老师不能按时返校,须按学院相关规定办理相应的请假手续。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