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1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8-04-17  浏览:473

        4月14日,学院党委2018年前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31期)顺利开班,经各支部选拔,学院审核,共有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侯选民副教授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从“一带一路”看民族复兴与大国博弈》的报告。侯老师从“一带一路”倡议中承载的民族复兴、“一带一路”的基本内涵及“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大国博弈三个方面,结合地缘政治、人口结构、历史资源、现实条件和奋斗目标等,分析了“有形”和“无形”的国家资源,用独特的视角回答了“一带一路”倡议“为什么”、“是什么”以及“怎么办”三个问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风趣的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担负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的党课。贾书记从十九大大会的任务、对报告的理解及报告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重点就大会的主题、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十九大的意义及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做了详尽的讲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新<党章>解读与党员的发展培养》的党课,王书记从党员的发展程序、党员的培养教育、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如何学习实践党章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十九大党章的新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本次培训将于5月13日结束。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