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青春逐梦想 奏响地环新华章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春之约”元旦文艺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02

       2017年12月7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春之约”元旦文艺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轻歌曼舞,霓裳飞扬,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我的新衣+Samsara》中拉开序幕,曼妙的舞姿尽情展现青春的活力,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一曲《我要你》悠扬缓慢,旋律干净简单,演唱者用真挚的感情和精湛的唱功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们,让人久久回味。

       随后举行的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院长助理姚晓军分别宣读了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表彰决定。两位老师表达了对获奖学生和班级的祝贺,并寄语获奖者戒骄戒躁、继续努力,鼓励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学院贾志斌书记、张明军院长、王招祥副书记、杜波副院长等分别为获奖同学及优秀班集体颁奖。

    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小品《地环之星》既让人捧腹大笑又引发对大学生活的思考,舞蹈《only one》及《民族舞串烧》美不胜收,《十年》《消愁》等多种风格的歌曲串烧充满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相声《青春那些事儿》及童话故事——《白雪公主新编》演绎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晚会在丝路乐队的一曲《海阔天空》中落下帷幕,歌中不屈不挠、大气磅礴的力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为观众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悠扬的音乐依旧萦绕耳边,精彩的片段犹在脑海闪现,地环学院全体师生将带着新年的祝福在2018年继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