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春建功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7-11-10  浏览:410

   

    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3日,我院在新校区第二报告厅开展“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

    团会围绕十九大主题解读、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十九大学习心得分享三方面开展。同学们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逐字逐句深刻把握领会大会主题等多项报告知识。分享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大学生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在这美好时代里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院学生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