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赛场 魅在篮坛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42

    激情诠释青春,球场演绎交流。一年一度的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赛以来,我院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拼搏,挥汗赛场,充分彰显出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地环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各班队员团结协作、全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地科二班、16地科二班、17地科三班和14城规班晋级四强。10月20日的总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均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比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队员们严密的防守,巧妙地传球,默契的配合将比赛打出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不断爆发出阵阵喝彩与欢呼。最终,15地科二班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本届篮球赛不仅诠释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崇尚体育锻炼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