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元旦晚会节目海选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7-10-25  浏览:504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更好地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元旦晚会,10月15日起,我院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节目海选工作。

        此次海选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认真准备节目。海选现场,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展示活力风采,用轻盈的舞步展现律动之美,充分展现个人才艺。评委会针对节目的内容、形式、编排以及演员的表现力进行了打分并提出改进意见。

        下一步,演出人员将投入到认真排练中,力求以最佳状态呈现精彩演出,充分展现出地环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