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022

                     

                      

      为迎接并做好2017年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的内涵发展,2017年7月5日,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赴兰州大学,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南忠仁教授和我院学习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座谈。南忠仁副院长介绍了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2017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并就评估重点提供了相关材料。我院就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领会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本科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思路。学习调研活动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院做好迎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