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泉副书记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地环学院 发布于:2017-07-07  浏览:468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玉泉在学院912会议室与他联系的地理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8名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马潜主持,学院副书记王招祥参加了座谈会。

       刘玉泉书记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中西对比、古今对比,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认识,阐明了价值观的重要性以及什么样的价值观应该弘扬,什么样的价值观应该摒弃。他认为,在大学期间是形成价值观的重要时期,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价值观,根据自己的资质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要做一个好人,一个大家都赞成的人,要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才能达到一定的境界,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胸怀,才能干出一番大事,也是最有价值的。

       刘书记还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希望在场的每一个党员既要向榜样学习,也要做别人的榜样。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