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硕士生李真的论文在SCI检索期刊发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686

          近日,学院2014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李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检索的杂志Frontiers of Earth Science上在线发表了题为Spatiotemporal changes in vegetation net primary productivity in the arid region of Northwest China, 2001 to 2012的论文,该文利用遥感和GIS分析了中国西北干旱区2001 ~2012年植被NPP的时空演化,通讯作者为潘竟虎教授。Front. Earth Sci.是德国Springer出版社和中国高教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学术期刊(季刊),据JCR报告,2016年影响因子1.051。文章获取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1707-017-0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