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7-04-10  浏览:585

       4月7日下午,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贾志斌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王招祥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利邦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杜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保密委员,张勃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巨天珍同志担任统战委员,魏伟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会上,由新当选的贾志斌书记主持,进行了集体学习,内容包括《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贾书记重点指出,毛泽东同志在60多年前讲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至今是我们工作的指导,讲得非常到位,需要我们在工作中多学习。

       贾志斌最后强调,学院全体党员非常信任我们,选举我们担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赋予了我们更多的责任和重担,希望新一届党委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监督保证作用,按照各自的分工,踏实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创地环学院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