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679

        4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176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同志所作的《彰显特色、着力内涵发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马利邦、王招祥、巨天珍、杜波、张勃、贾志斌、魏伟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贾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党委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如何高效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确定了目标和任务。他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建设,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朝着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