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来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7-04-01  浏览:476

 

     3月31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督导组来学院,对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材料,听取了党委书记贾志斌同志《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报告,重点就学院党委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整改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周琳辉副部长对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学生公益活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动党员的联系、日常党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过程材料的规范性,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开辟“互联网+党建”的有效途径,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