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前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578

   

    3月25日,学院党委2017年前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29期)顺利开班,经各支部选拔,学院审核,共有9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同志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党课。贾志斌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称谓、定位、主题主线和内容体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展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伟大战略举措和“五大”发展理念作了重点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髓和精神实质,树立“四个意识”。同时,贾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多读书、多学习,深入了解党史、党章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明确政治方向,提高自身修养,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同志和团委书记马潜同志分别作了《新<党章>解读与党员的发展培养》和《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的党课。

    本次培训将于4月2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