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王圣杰喜获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85

    由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近日揭晓,我院博士研究生王圣杰喜获该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的前身是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的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是该基金会为弘扬原中国科学院院长卢嘉锡先生献身祖国、献身科学的精神,促进我国科技与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设立的奖项。奖励对象为在全国各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成果的博士研究生,获奖人数全国每年一般20名,每名奖金五千元人民币。
    王圣杰同学近年来在导师张明军教授的指导下,主要从事中国天山地区冰冻圈环境与气候变化研究,系统地分析了天山雪冰中含氮离子记录的形成过程及其环境指示意义。迄今已先后在《Journal of Geographical Sciences》《Journal of Earth Science》《地理学报》《环境科学》《生态学报》等期刊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其中SCI(E)收录3篇,EI收录1篇。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