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我院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受到学校表彰奖励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71

     2010年4月,中共中央提出广泛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我校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启动了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省部共建规划”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我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按照“五个好”的要求,充分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我院师生党员按照“五带头”的要求,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近期,学校党委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我院地理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国锋、师贺雄和周礼敬等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杜波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要认真梳理和总结创先争优的成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带领全院党员群众,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