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你我,遏制艾滋——我院举办“防艾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79

     12月1日是世界第二十五个“防艾日”,为了响应社会对艾滋人权的呼吁,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艾日”宣传活动,我院同样燃起了“防艾”的燎原星火。
    本次“防艾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我院的口号是“舞动红丝带——记住生命系住爱”。在校园主干道上,左右两侧树立起了许多“防艾”宣传的展板。中心广场上,横幅上签满了同学们的名字,横幅下,我院的志愿者乐此不疲地在为同学们分发此次以“舞动红丝带——记住生命系住爱”为主题的“防艾”宣传知识手册,并且将红丝带系在他们身上,认真地为他们讲解有关“防艾”的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远离艾滋。
    尽管艾滋仍在蔓延,但是我们相信,如果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艾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防艾”队伍中,就一定会逐渐降低艾滋病的发病率。让爱跨越一条红丝带的距离,让爱穿越歧视的深渊。“防艾不妨爱,宣艾更显爱”。让我们携手遏制艾滋,用爱呼吁,让艾止步!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