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保护学社志愿者参加“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全国大学生环保实践营”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67

       11月24日至25日,我院环境保护学社志愿者陈俊鹏同学赴曲阜参加“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全国大学生环保实践营”成立大会。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环保社团代表以及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的大学生记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环保实践营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环保实践营致力于在环保领域和大学校园之间建立起一道桥梁,为有志于环保事业的大学生开辟一个参与环保社会实践的平台。在此次活动中,35所高校环保社团的代表以及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的大学生记者参观了曲阜市泗河改造工程、污水处理建设基地、生活垃圾中转站以及乡村生态社区。在参观中,大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交流,学习了解了曲阜市环保建设的先进经验。
     希望大学生能够把热情灌注到环保实践当中,成为我国环保事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为环保事业贡献年轻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