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从师从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71

    为了进一步锻炼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个性风采,10月25日-11月22日,我院团委举办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从师从业技能大赛。
    本次从师从业技能大赛从一开始便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切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比赛,学院相关老师也为部分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此次从事从业技能规模较大,参与学生达300余人。大赛内容符合学院特色,形式灵活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设立“三笔字”比赛、环保创意比赛、未来园丁风采展演比赛、地理知识比赛、GIS制图比赛、求职模拟比大赛、师大周边环境治理方案比赛和英语场景模拟比赛等八项比赛,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以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从师从业技能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与从业能力,为同学们了解现实、接近现实、融入现实开创了新的途径,提高了同学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在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一部分专业水平较好、从师能力较强的同学,对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本次大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