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未来园丁”风采展演大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53

     11月20日晚19点,我院“未来园丁”风采展演大赛决赛在7号楼304教室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从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在此次决赛中各展风采,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从事从业技能展演盛宴。大赛特邀请了赵军老师,张勃老师、张松林老师、王录仓老师、李传华老师和潘美慧老师等担任评委,学院团委老师及1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10名参赛选手讲课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地理、环境、数学等各方面。每位选手在给定的时间里,根据自己的讲授内容,结合幻灯片、板书、肢体语言等展示他们个人讲课风采,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四名。
     最后,赵军院长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点评,认为此次“未来园丁”风采展演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赵院长指出讲好课不仅要注意讲课形式,更重要的是要能够对所讲内容进行充分的把握,强调了“未来园丁”风采展演对大学生从事从业的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