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天使西部助学参加“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高校推广组”兰州工作站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51

     2012年11月11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爱心天使西部助学5名志愿者赴甘肃农业大学,参加第二届“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高校推广组”兰州工作站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益微公益青年发展中心举办,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8个大学生公益社团参加会议。
     爱心天使西部助学会志愿者邓兴耀,以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乡村少年科学营”为例,分享了“支教资源获取与整合”话题,从资金、物资、媒体等资源谈起,启发大学生社团在公益实践中如何高效地获取外界资源,为自己的公益梦想助力。志愿者柯晓雯为大家展示如何运用“同伴科普教育”这一参与式培训方式,在艾滋病科普宣传中提高宣传质量和效率,并向其他院校社团推广了艾滋病科普公益项目。
     希望通过类似的交流会,鼓励大学生公益社团提出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通过分享相关实践经验与方法,一同思考、讨论并尝试找出解决方法,实现高校社团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促进大学生积极、高效地参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