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心,让爱成习惯”——地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敬老助老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2-31  浏览:111

      2012年10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敬老助老意识,促进学校“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开展,地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别在七里河区范家坪颐瑞康老年护理院、甘肃省荣誉军人疗养院、安宁区社会福利院、颐瑞康老年公寓等进行了探望老人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 队员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剪指甲等,并陪老人们聊天,爷爷奶奶们讲述了许多关于他们年轻时代的生活经历,让队员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爷爷奶奶们也了解了许多我们现在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还有一些队员们自发出钱,给老人们买了水果,还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许多提前准备好的节目,在队员们优美的舞姿与欢快的歌声中,老人们也加入了表演,气氛和谐融洽。离去是,大家都依依不舍,队员们纷纷与老人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关爱老人不只是一句空话,我们将会定期的去探望老人,真正的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怀。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