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本科生学生能力提升计划”2011年结项及2012年立项申请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55

      2012年10月26日下午,地环学院在新校区202教室举办了“本科生学生能力提升计划”2011年项目结项及2012年立项申请答辩会,学院评审老师以及各科研项目负责同学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分别就2011年立项的10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参与项目的学生同学对各自的研究做了总结汇报,评审老师也就项目的进展和成果做出了点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此外,经过学生申请及答辩,学院老师的严格筛选, 21支优秀团队进入此次立项答辩会。参与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研究做了立项汇报,评审老师也就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做出了点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最终,《西北师范大学校园碳排放量核算与低碳校园建设》等十个项目通过了答辩会,成功被立项。
     本次 “本科生学生能力提升计划”2011年结项及2012年立项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搭建了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的实践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