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起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11-15  浏览:1344

 

     近日,应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冯起研究员来我校作了题为《内陆河流水文生态理论与技术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院长赵军教授主持,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开始前,我校董晨钟副校长为冯起研究员颁发聘书,聘请冯起研究员担任我校客座教授。报告中,冯起研究员引用其自身研究经验,对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的由来,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北地区野外观测站点建设和使用进行了介绍,以及在西北内陆河流域做的水文生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展示了多项成果的获奖情况,证明了内陆河流域的水文生态工作对于西北干旱区的国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探讨了西北内陆河流域水文生态等最新研究成果与前沿。

     报告结束后,冯起研究员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冯起研究员《内陆河流水文生态理论与技术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使我校师生受益良多,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