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春丽老师在甘肃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6-07-06  浏览:335

 

     近日,甘肃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1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6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许琰副教授获得大赛一等奖,舞蹈学院吴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孙小春副教授获得二等奖,我院王春丽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玉磊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童金辉副教授获优秀奖。我校教师获奖等级和比例居全省高校首位。

     我校参赛教师是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选手。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工作,赛前作了扎实的培训与准备。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校督导成员、历届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为参赛青年教师从讲课准备、模拟讲课、教案与PPT设计、每一章节的反思等方面开展了点评和指导,详细分析了比赛中各环节的相关问题。甘肃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大赛设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评选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多名。大赛旨在增强高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提高教学基本能力和水平,重视教学技能创新,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出发,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