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4-19  浏览:580

418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A80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工作第二阶段会议。院长张明军教授主持会议,学校人事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同志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利邦副院长结合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西师本科教育100条”、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教育部《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对标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四场分系分组研讨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和要求。

会议最后,张明军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从高度重视材料学习和精神领会、切实开展好分系分组研讨和方案制定、细化制度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重点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各学院突出的成功经验,对接学院的各项工作实际,认真研讨和交流,形成学院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实施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政策和制度保障,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为学院新一轮的学科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开创新时代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