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4-12  浏览:235

近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副处长王海波、常国涛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建东处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招生就业情况和2018年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率,并对各专业学生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学院要动员全体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共同参与到招生就业工作中来。


学院于国建书记和张明军院长针对生源结构、生源类别、毕业生就业服务、毕业生思想观念转变、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院领导和辅导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提高招生质量和就业率谈了各自的想法。

学院领导表示,将积极配合招生就业处的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群策群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