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宗省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4-09  浏览:397


43日,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中央组织部第四批“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宗省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明军教授主持,学院90余名师生参加。


李宗省研究员围绕“祁连山稳定同位素水文过程研究及其成果应用”这一报告主题,系统阐述了祁连山稳定同位素水文过程的研究背景和不同水体稳定同位素的水文学意义,从定量角度分析了水汽再循环对区域降水的贡献,并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李宗省研究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