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李世杰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3-25  浏览:376

322日,应学院邀请,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李世杰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姚晓军教授主持,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

李世杰研究员围绕“青藏高原湖泊环境变化的沉积记录”这一报告主题,详细介绍了在青藏高原开展湖泊岩芯钻取、青海湖水深测量等野外科学考察过程,并就青藏高原古气候古环境演变规律重建和青海湖水量变化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李世杰研究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世杰研究员长期从事沉积与第四纪环境变化研究,在国内外发表学术文章200余篇,出版专著7部,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科院重大项目等多项,并获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中科院野外工作先进个人奖、中科院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项。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