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3-20  浏览:2603

根据硕士研究生初试情况,我院自然地理学(学术型)、人文地理学(学术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术型)、土地资源管理(学术型)和环境工程(专业型)5个专业现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一、调剂指标

按照参加复试人数与拟招生人数之比为120%要求和各专业初试成绩过线人数,自然地理学专业接收调剂2人,人文地理学专业接收调剂9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接收调剂5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接收调剂4人,环境工程专业接收调剂55人。

二、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到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考生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初试成绩符合各专业学校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其中,调剂到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考生初试业务课必须包含数学类考试科目。

2、申请调剂到环境工程专业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为工学(专业代码为08)或理学(专业代码为07),其中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理学的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B类地区理学分数线。业务课考试科目不包含数学类的考生须加试数学(二)。

三、调剂程序

1、考生申请。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中填报调剂申请。

2、学院审核。全面了解调剂生情况,依据学校调剂原则择优确定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报至研究生院。

3、学校审定。研究生院对学院拟定的调剂名单进行审核并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4、学院组织复试。学院对确定调剂的考生组织复试,将复试结果报至研究生院。

5、录取通知书发放。研究生院根据教育部录取检查结果、调档情况等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尽快与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931-7972070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